Thursday, June 21, 2007

桌球(Billiards)

  今早十點半接到Kenny的電話,想找我去幫他忙。一個小時後,我們在FDM聖母女子中學幹活。這活兒是應一年一度的“青年愛國校園文化節”在本澳一所學校裡放置一些與“愛國”有關的圖片等。在這次幹活的過程之中,我學會了如何使用“意拉架”。
  後來Kenny約我們到中青會吃午飯。由於覺得挺特別的,我也就跟了去,試試在會址裡吃飯的感覺如何。
  經過一些“細探”之後,我對中青會有更多的認識。那會址裡確實很寛敞,既有小型的辦公室,又有桌球室及漫畫館,還有一個偌大的空間放置著一大堆的書刊等的。而與桌球室相連的,是住在那裡的阿姨和她爸爸的居所,有廁所和廚房。當初我還擔心會址裡頭沒有廁所,想不到數起來也有四個可以用的地方(除居所之外)。聽Kenny說,漫畫館那邊將要弄一個排舞室。近來中青會在努力籌辦一些活動,如本月月尾有一個“聯歡活動”,讓舊會員們聚集在一處共同玩樂。看到這番景象,不由令我心生希望──又一個協會的發光發熱。
  在那裡看別人玩桌球,後來甚至親手下陣。好一次活生生的實踐,加增了我對桌球的喜愛。或許某日某時,我會在那兒再玩桌球呢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