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1, 2007

信(Confidence)

  在查閱聖經的過程中(雖然查閱的只有一部分),我發現有兩個字是極為重要,它們是“信”和“愛”。而我個人認為“信”是最重要的。
  在教會裡,我們常聽到:“(你們)得救是本乎恩,也因著信。”若沒有“信”,我們便談不上是一名基督徒。
  而在教會之外,我們亦常常聽到一些與“信”有關的對話,如“你要對自己有信心”等。在周遭人的言語中,我們不難發覺,他們都一概認為“信心”是重要。
  6月17或18日的夜晚,我臨睡前在牀上做了個祈禱,祈求神給我一個聖潔的夢,或是一個空白的夢,然後便沉入夢鄉之中。那是一個奇夢。在夢中我家發生了一些奇怪的事,然而我卻奇怪地腦海裡生起了“信”的意念,便指著一些東西說話,結果話語皆一一應驗了。又給前來破壞的惡魔降下詛咒,它也受到了話中的懲處。
  其實這夢說來也許沒甚麼值得希奇的,因它畢竟是一個夢而已。但從中我卻得到了一個啟示:“信”是十分重要的。我把耶穌所說過的一些話加以分析,可以得出一句頗有力的話:“只要有完全的信心便能做一切想做的事。”(可查閱馬太福音)
  由此可見“信”是多麼的重要。我們既要對自己有信心,又要對他人有信心;要向著“完全的信心”不斷邁進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