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3, 2007

司儀(Master of Ceremony)

  這天清晨我早早地起來,為要回校開會以及進行司儀採排。
  由於開會的時間與採排的時間之間相差無幾,於是不多一會兒我便上去與同伴們採排。
  第一次完整的排練一次,當中心情亦有所變化:由剛開始的不自然、緊張逐步過渡到鬆容自然。這麼一來,我又打敗了之前的心魔,以積極的態度對待這份難得的“工作”。
  其實司儀也不是想像之中的那麼難當,只要勤加練習並對自己、他人有信心,大膽去幹,也就不算是甚麼難題了。這是一個自我磨練的好機會,我相信它必會給我帶來許多寶貴的經驗──我著實很喜歡這一份“工作”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