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3, 2007

快樂死(Virus)

與你相知相識之日,正是愁雲慘霧之時
一個無知的小孩兒,初遇一名自閉小子
天地萬物之間,只隔稀薄的空氣與屏障
呼吸感覺不暢,仿若遇著了心儀的姑娘

相處的日子久了,你我也開始互相攤牌
你說我傷害了你,取走了你的安樂窩兒
我說你傷害了我,讓我一回回動彈不得
兩人間的恩與怨,終得讓第三者來拆解

我結交了新的朋友,並讓他做我的護衛
每逢我倆相遇之時,就是你消失的時辰
快樂四啊快樂四啊,我要從今與你隔絕
讓我忠實的護衛們,永永遠遠保護著我

所謂人在江湖身不由己
要來的始終是要來,要走的始終是要走
無論在你身在何方,你的命運從未改變
你的結局始終是要受死

No comments: